Moco

【祁炀】醉酒

๑ooc清水纯糖(虽然亲友说不甜),是根据58章情节产生的小灵感

提前祝我cp520快乐🍻

  祁醉是被众人扶着回来的,于炀刚训练完,摘下耳机看着一身浓郁酒味的祁醉:“队长怎么喝酒了?”

  扛着他的卜那那把人放在他旁边的椅子事上,无奈地抱怨:“我的锅,明知道他酒量不好还把他搁那,结果跟人灌了几杯,人家也是没料到Drunk居然是‘一杯倒’,把他弄回来可费了我们好大的劲。赖华在给他弄醒酒汤,我先去洗个澡,你先帮忙看着他吧。”

  卜那那走得倒很干脆,反正在训练室也不能做什么,事实上他又低估祁醉了。

  祁醉在电竞椅上躺得并不舒服,转了个头迷迷糊糊看见盯着他的于炀,咧嘴一笑:“好吃的。”

  于炀:???

  没等于炀反应过来,祁醉长腿一伸,椅子滑过去的那一刻半个身子都倚在于炀的胸膛上了。

  “队,队长?”于炀脸上急速升温,祁醉的头还埋里面蹭了蹭,好像还听见了他的小声嘀咕:“香香的。”

  于炀身上是祁醉喜欢的沐浴露的香味,,进战队不久,于炀就小心翼翼地打听祁醉的喜好还有生活习惯。当然,他当初并没有料到他们最后真的又在一起了。

  老凯和赖华端着煮好的醒酒汤上来,看见眼前这一幕,老凯愣了会:“我们是不是打扰你们了?”

  下一秒就被赖华拍头:“打扰个头,这臭小子趁着耍酒疯占于炀便宜呢,快把醒酒汤给他灌了。”

  老凯过去试图把祁醉拉起来喝醒酒汤,结果祁醉猛一抬头,指着于炀:“我要买这个!”

  老凯&赖华&于炀:???

  老凯把汤往前一递,不跟喝醉的人计较:“你先喝汤。”

  “先买!”

  “…………”

  “快点……喂,这多少钱。”祁醉又迷迷糊糊地看回那于炀。

  于炀还是第一次见醉酒后的祁醉,嘴角忍不住上扬,神使鬼差地一本正经回祁醉:“三……三百?”

  辛巴在后面弱弱地说了句:“自己男朋友还要买吗?不过队长你这也太便宜了。”

  随后跟上来的贺小旭看着纠缠的三人好一会,眯着眼:“我说这场景……是不是有点眼熟?”

  “何止眼熟……这!这不就是那个……”赖华恍然大悟,老凯也反应过来,于扬听祁醉说过这事也明白了十有八九。

  那一天,除了在洗澡的卜那那和没亲身经历过的于炀和辛巴,他们都想起了那年那天在雪地里被纯铜人支配的恐惧。

  “这么想来,那玩意还挺像咱小队长的……时间线好像也对上了。”贺小旭冷静分析。“好啊你个老畜生,从那么久以前就想着把人家弄回家当‘童养媳’了吗?”

  祁醉还挂在于炀身上不撒手,周旋了好一会才顺利让他把醒酒汤喝下去。

  当时祁醉把钱包往于场手心上放:“喏,都给你,不够再问我要。”

  “这……”

  “现在你是我的了吗?”祁醉问得一脸认真。

  “我……我本来就是你的。”于炀用只有他俩能听见的声音小声开口,祁醉此刻还神志不清,拽起于炀往自己房间走。

  既然已经是我的东西了,那就要放在我房间里。

  老凯朝他比了个手势:“先带他回去休息吧,他要是酒后乱性……你喊一声,我们随叫随到。”

  祁醉把“买到手的宝贝”领回了房间,拽着于炀的手往床上躺就没动静了,于炀看祁醉就要睡着,刚想离开,祁醉的手把他抓得更紧::“别走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祁醉睁开眼就是于炀的绝美睡颜,自己手上还握着他的手,看样子是没发生什么。就在他松开手思考昨天发生了什么时,于炀也醒了“……队长 ?你醒了。"于炀条件反射地直起身,被祁醉拽了回去,揽在怀里:“再睡会。”

——

  之后两天,于炀一直被祁醉缠着问:“小哥哥,我喝醉的时候都做了什么?给我讲讲呗。”

Over.

【确实没发生啥,就是牵着手抱着亲亲蹭蹭啥的睡了一觉,一直感觉祁醉醉酒后好可爱哦(被打)但那个铜人是真的很草很有画面啊!】

评论(9)

热度(18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